我的學員們真的是來自四面八方、各行各業,大家每天面對的狀況都完全不一樣,所以,跟大家互動的過程當中,其實一直都是互相在學習.

疫情感覺漸漸在趨緩了,快樂恢復運動的人很多,但也有很久沒運動的學員,可能是最近工作壓力很大吧~停頓了這麼久之後,突然間找不到動力,也就是說找不到理由繼續運動,但很慶幸的是,至少他還是來找我談談,那麼我就把跟他交流的過程一起跟大家分享一下吧!

要怎麼給自己運動的理由呢?

適當的運動可以幫助大家控制體重,一方面維持體態,另一方面也降低了產生疾病的風險,首先為了長久的健康,是不是就很值得開始運動了?

image

(圖一 2021新北新店楊過 |教練的日常-【給自己運動的理由 】)

再來,解封前後,其實大部分工作的情形都是很苦的,適當的運動反而可以讓你的身心變得暢快舒適,

好的運動習慣可以促進刺激大腦內多巴胺的分泌和吸收,心情會變得開朗,思維也會變得不一樣,而這個,只有親身去經歷一場汗流浹背的健身、運動,才能體會那些身體要告訴你的事。

image

(圖二 2021新北新店楊過 |教練的日常-【給自己運動的理由 】)

最後,維持了好的體態,降低了產生疾病的風險,壓力也被釋放了,情緒調整好了,集合了這麼多,整個人的狀態真的就會有很正向的變化,

在健康面前,任何事情真的都很渺小,我鼓勵這些向我提出找不到運動理由的學員們,強大自己的自信心吧!運動是個很棒的幫助方式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rry10383 的頭像
    kerry10383

    kerry10383的部落格

    kerry1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