悶了這幾個月,終於可以開始踏出戶外了!

即使還是得戴著口罩,限制還是到處都有,但是抬頭就能看到遼闊的天空,

大口呼吸著自由的空氣;

偶爾在運動場上,還會遇到熱情的學員或者運動愛好者和我打招呼!順便分享請教健身的問題,

可以互相幫忙,又能快樂運動,我真心覺得是一件很棒的事!!

image

(圖一 2021新北新店楊過 |教練的日常-【超越自己吧!】)

自我訓練的時候,我的身份不是健身教練,而是一個單純喜愛運動、享受運動的普通人,在體能和技術上,還是有必須不斷不斷的增進、訓練的目標

累是一定的,但把自己一直處於最佳的狀態,我認為那是一種對自己工作和專業的負責任,只有不斷的提升我自己,面對我的學員時,我也才能提供最好的上課品質~

image

(圖二2021新北新店楊過 |教練的日常-【超越自己吧!】)

所以,超越自己吧!是我在很累、或者是想要短暫放棄堅持的時候,會不斷跟自己說的話,用這樣鞭策自己,不能停下來!

每個專業人士的背後,都是無止盡的汗水和努力在累積,

我的想法是,把自律轉換為習慣,持續不放棄的堅持住,豐富自己的內在和能量,久而久之,超越自己,就再也不會是口號或者是夢想!

一起加油吧,下次在運動場上遇到我,歡迎找我一起分享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rry10383 的頭像
    kerry10383

    kerry10383的部落格

    kerry10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